首頁
關於福鈴
公司實績
海外合作廠商
聯絡我們
 
 





與日本線路技術株式会社締結技術顧問合約
福鈴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8月8號,獨家代理日本線路技術株式会社(NSG)軌道專業技術,致力於鐵道業之軌道、號誌及通訊系統整合,並於國外參訪鐵道相關產業與展覽時,將國際技術引進及人才交流培訓。 本公司累積近十年的施工專業技術,承攬台灣高鐵、台鐵、阿里山森林鐵路及台北捷運工程。 於105年度榮獲行政院(農委會)頒佈的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,本『專業、創新、積極』的精神由資深專業的工程師群提供完整的技術顧問諮詢,秉持著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則,完善的施工品質與專業的工程服務,在鐵道業深耕並走向國際化。








1041230-乙級電器承裝業
1050722-乙級電器承裝業
優良農建工程-#2~#5平交道





公司簡介 | 公司實績 | 海外合作廠商 | 聯絡我們

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26號.TEL: 886-4-2251-5787.FAX: 886-4-2251-3537 Copyright © FULLRING TECHNOLOGY CO., LTD. Web design by greatidea